县(市、区)信息

仙海区:国庆群文活动精彩纷呈

2021-10-12 16:17 作者:仙海区  来源: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红旗迎风招展、车辆有序进出,戴口罩的游客扫码入园、“红马甲”志愿者热情服务。国庆期间,仙海景区在坚守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采取错峰限流游览等举措,举办的系列群文活动营造出了热烈、文明、和谐的国庆氛围。


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右四)督查值班情况
    节日期间,景区特地举办了“缤纷仙海”2021年仙海区庆国庆文艺汇演、全民K歌、“心动中国”祈福中华、“歌舞中国”广场舞展演、“缤纷国庆”趣味DIY、“其乐无穷”互动游戏、“中国棋手”棋艺大比拼、社区居民同吃“邻里和谐面”、为游客送“祝福面”等系列群文活动,不但为国庆旅游增加看点,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此外每天区领导还坚守智慧仙海指挥中心,统一调度指挥景区车流、客流、疫情防控等工作, 300余公安、交警、城管、志愿者、环卫工人及相关值班人员巡逻在各景点间为游客休闲游览的安全保驾护航,受到游客称赞。


乘船观光


休闲健身


皮划艇体验


广场舞展演


棋艺对弈


为游客送“祝福面”

据悉,仙海今后将根据节假日和节气特点,按照既要满足游客的体验感、又能体现‘我们的节日’特色这一要求,不断创新旅游度假产品,丰富旅游业态,拓展旅游项目。
                                                                             

                                                                                 (仙海区综合办公室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