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平武县:协调联动机制畅通 提案工作推进有保障

2021-10-21 16:43 作者:中共平武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雍茜  来源: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一是始终坚持把提案办理列入县委、县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印发了《平武县办理建议、提案考评实施细则(试行)》,将提案办理纳入目标考核,有专门机构和专人负责,加强了办理和督办工作。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确定一名县委领导负责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县政府主要领导把提案办理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切实推动了提案办理工作;分管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交办会、办理情况推进会,对提案办理作了具体安排,工作推进有序有力;二是县政协把提案工作作为全局性工作来抓,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多次研究和部署,狠抓重点提案的督办,具体指导办理工作;三是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目标绩效办、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协调跟踪督办,促进落实;四是各承办单位把提案办理列为“一把手”工程,规范办理程序,明确办理责任,积极推动办理落实。提案工作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部门配合的工作合力,促进了提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