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仙海区:市督查组来区督查近期重点工作

2021-11-18 13:51 作者:仙海区综合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罗宗志带领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四组来仙海,督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党工委副书记刘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参加并作工作汇报。
    督查中,督查组分为两组分别到好运码头、七彩枫林、中信、仙海教育旅游康养项目和燕子村、海棠社区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仙海湖保护管理和开发利用情况、仙海教育旅游康养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详细了解了仙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情况。
    督查组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了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仙海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督查组要求,要对标对表全市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做实项目投资,保持仙海发展良好势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把企业请进来,迅速落实项目投资主体;要做好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等重点工作,在景区各入口处加大外来人口排查和管控力度,坚持“两码”并扫、测体温,确保景区有序运营。 (仙海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