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盐亭县:召开2021年省市考核收官冲刺会议

2021-11-18 13:57 作者:盐亭县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盐亭县召开2021年省市考核收官冲刺会议,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祝润明出席会议。
    何长鹰指出
    ● 做好省市目标考核工作,对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具有重大意义。
    ●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既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更是责无旁贷的政治担当。
    ● 全县上下必须紧盯目标、明确重点,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何长鹰强调
    ● 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 要铆足干劲、精准补短,对标对表省市下达目标,锁定自身薄弱环节,采取过硬措施办法,全力补齐短板缺口,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要加力加劲、对上争取,紧盯重点指标完成和考核工作,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尽力争取帮助和支持。
    ● 要保位进位、全力冲刺,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力争实现年度综合考评在类区县中“保二争一”的既定目标。
    会上,祝润明通报了2020年度市级目标绩效考核情况,并就本年度党务、政务目标考核讲了意见;康玉波就县域经济指标考核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后,按照县委目标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何长鹰还对2020年度市级目标考核加分扣分品迭后扣分较多的单位和县级考核分类排名末位的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查找问题,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力争把今年工作干得更好。
    县领导张珏、康玉波、任勇、刘帆、康丹、潘力、谷业非、汪晓艳、吴鸿飞、雷勇、朱沛元等参加会议。(盐亭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