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三台县:召开2021年目标任务分析研判及推进工作会

2021-11-24 11:11 作者:三台县委目标绩效办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三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县2021年目标任务分析研判及推进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邓章军出席,县领导张欣、梁帮浩、汪楠、王永驰、李建军、德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对县考核情况,听取了全县1-9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1年市对县考核目标自查情况汇报,承担考核指标的参会部门围绕如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发言。唐顺江指出,抓工作须在平常下足功夫,只有在平常把项目、经济等工作干好,才会得到好的考核结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找短板弱项,研究解决方法,全力确保各项指标数据与三台地位相称。各分管县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主动向上争取,做好相关指标对接沟通工作,争取最好的结果。县目标绩效办要加强考核结果应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台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