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兰劲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暨2021年年底挂牌督办项目推进工作

2021-11-24 14:45 作者:经开区综合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兰劲调研督导辖区疫情防控暨2021年年底挂牌督办项目推进工作。
    兰劲首先前往市水利局等部门在经开区辖区内办公场所调研辖区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并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和经济社会绿色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


图1  挂牌督办推进会议现场

    随后,兰劲来到经开区中心社区八组、板桥社区十一组、创享广场及三江国际丽城小区超市,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以及2021年年底挂牌督办项目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看进度、查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整改要求。


图2  现场调研督导(1)


图3  现场调研督导(2)

    兰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落实好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等防控措施,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各负其责,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线,巩固好我区防疫成果。要紧紧抓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调度,全力加快经开区2021年年底挂牌督办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目标任务。(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