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找不足 鼓干劲 强本领 | 经开区开展10月目标绩效观摩点评考核会

2021-11-24 15:12 作者:经开区综合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0月27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召开经开区2021年10月目标绩效观摩点评考核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参加并现场点评。


图1  点评会议现场(1)


图2  城南公安分局演练现场

    ● 城南公安分局加强民辅警基本技能训练和全要素合成演练,妥善处置各类群体性事件,积极护航辖区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


图3  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 

    ● 区法院大力推进“智慧诉服”建设,打造功能齐全、集约高效、智慧精准、开放互动、交融共享的诉讼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法院”实现诉讼服务“不打烊”。



图4  区司法所特色普法活动现场     

    ● 区司法所践行为民初心,倾力打造“半小时亲情会见圈”,切实开展“民法典进社区”、“民法典坝坝讲法”、“法治护航助力成长”等富有特色的普法活动。 

    当天,观摩考核组先后来到城南公安分局指挥调度大厅、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四川科通律师事务所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进行现场观摩。


图5  现场点评 

随后,考核组在会上通报了9月目标绩效观摩点评考核结果,区法院、城南公安分局、区司法所分别汇报工作,并接受点评、提问和测评打分。


图6  点评会议现场(2) 

兰劲在点评中肯定了被考核单位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考核点评会上,有关区领导还对被考核的分管单位进行了工作评价。 

   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区领导,区管委会机关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参加。(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