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开展11月目标绩效观摩点评考核

2021-11-25 15:46 作者:经开区综合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召开经开区11月目标绩效观摩点评会。区农业和生态局、区社发局、区党群服务办公室、区动物疫控中心接受点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参加点评考核会。


图1  点位观摩现场

图2  点位观摩现场

    当天,兰劲带领观摩点评组来到区党群服务中心、博美实验高级中学、东材科技有限公司、湟恩动物药业兽药GMP自动化生产线技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在考核会上,各被考核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兰劲肯定了被考核单位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

图3  点评考核会议现场 

    兰劲要求,区农业和生态局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统筹推进森林防火、交通运输、环境污染和农业生产各方面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持之以恒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不断完善辖区交通网络。
    区社发局要紧盯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加力加劲,全力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社会事业项目建设,落实惠民政策抓好民生保障,全力抓实疫情防控。
    区党群服务中心要持续在群团组织建设、职能和服务能力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增强群团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和引领力。要持续在提升服务能力上用力,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载体、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
    区动物疫控中心要全力抓好主责主业,加强教育宣传和动疫防控力度,做好监测预警,及时消除疫情隐患。要努力提升服务质效,及时兑现惠农政策,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建设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正的队伍。
    区目标绩效办向接受观摩点评的部门(单位)进行提问,区级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单位)工作进行评价。
    区领导谢文伟、戴顺贵、朱均、景刚、陶刚参加。(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