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召开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冲刺调度会

2021-12-03 15:51 作者:经开区宣传文化中心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主持召开经开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冲刺调度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顺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暨重大工业项目推进工作会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全年经济社会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陈鼎强调,要瞄准目标全力冲刺,准确把握考核指标,根据考核指标及考核方式的调整变化,认真梳理研究,煅长板、补短板,全力提升指标水平,全力推动争先进位;
    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加快兑现各项惠企政策,强化企业生产经营要素保障;
    要力推项目加快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做好监测,强化调度,抓好月报季报工作;
    要严格考核、逗硬奖惩,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