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北川县:召开专项工作推进组启动会议

2021-12-09 13:05 作者:北川县委目标绩效办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办公室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北川羌族自治县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北委办发〔2021〕49号)精神,11月,成立了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专项工作推进组,全体成员12月6日正式到集中办公地点报到。为确保工作推进组人员到位后有序开展工作,12月8日召开了北川羌族自治县专项工作推进组工作启动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小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保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夏杰、专项工作推进组业务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项工作推进组总督导及其成员共6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夏杰主持。会上,总督导朱平从工作任务、运行机制、督查督办、专项考核等方面作了工作安排。县委副书记代小龙就推动工作抓好落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要充分认识县委组建专项工作推进组的重要意义,落实省委、市委战略部署并全力完成县委确立的工作目标任务,需要全县广大干部共同担当担责、苦干实干,超常付出、加倍努力,“五大攻坚行动”、产业“链长制”等全县中心工作也正是用人之际,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这一目标也离不开大家在不同岗位继续发挥余热。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各专项组实体运行,协调有序开展工作。要加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作用,围绕目标任务制定详实的专项工作组工作计划、方案、责任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和具体实效,推动专项工作组工作开展有的放矢、有条不紊。二要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尽快转变角色,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努力干、放手干,拿出再出发的决心和胸怀,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在新平台贡献力量,在新岗位建功立业。要注重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工作实效。要做好协调保障。各牵头单位和县委目标绩效办要按照“统筹兼顾、用管结合”的原则,突出“多劳多得、优劳优得”,按照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奖核算标准落实好,做到政治上尊重、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不搞“特殊化”,强化监督管理,坚决守牢底线,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深入工作一线,主动完成任务。希望大家在县委搭建的新的发挥作用的平台,发挥自身专长,真正做到“退而有为、退而能为”。 (北川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