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开展12月目标绩效观摩点评考核

2021-12-31 14:36 作者:绵阳经开区宣传文化中心  来源:绵阳经开区目标绩效办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经开区举行2021年12月目标绩效观摩点评考核会。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出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文伟现场点评。


图1  往日的社区闲置空地即将变为美食街


图2  多功能、亲民化、全流程的智慧化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显著


图3  以“岁时集”奇石博物馆为辐射核心打造集文艺、文创、餐饮、观光等为一体的文旅产业带


图4  地块区域统一整体拆迁为经济建设提供良好用地保障

    当天,观摩考核组分别对塘汛街道、松垭镇、区宣传文化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观摩,并召开点评考核会。
    兰劲在点评中肯定了被考核单位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塘汛街道要学习其他先进社区好的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打造有特色的社区管理模式。要坚持和践行“三个一流”的工作理念,大胆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着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打造和谐优美城市环境。
    二、松垭镇要全力做好用地保障,构建以地等项目发展格局,持续提升城乡环境水平,不断强化基层治理能力,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强化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展现新班子的新作为和新气象。
    三、区宣传文化中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发挥好各种载体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要拓宽思路、不断创新,提升对外宣传质效,常态化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四、区政务服务中心要以建设全市一流政务服务大厅为目标,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实现“最多跑一次”。要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创新政务服务举措,引导中心窗口服务人员靠前服务、主动服务、提升服务,树立经开政务服务良好形象。
    在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区管委会机关四级及以上调研员,街镇、各部门(单位)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