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涪城区:“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扎实开展2021年度重点工作实地考核

2022-01-14 17:41 作者:涪城区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2021年涪城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工作情况能尽早准确锁定,近日,涪城区委目标绩效办制定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各单位重点工作实地考核的通知》(绵涪绩效办〔2022〕2号),全面启动2021年涪城区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一是精心筹组考核专班。成立了以区委目标绩效办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目标考核工作的领导为副组长,综合目标股、督查督办股以及区委专项工作组、区级相关部门为成员的考核工作专班,配齐配强各领域精兵强将,确保考核结果的科学精准。二是认真筹备考核工作。1月7日,涪城区委目标绩效办专题组织考核工作行前会,确定了考核分组、明确了考核内容、统一了考核标准、计划了考核行程,为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坚持基础。三是严密组织实施考核。自1月10日开始,进行为期10天的考核,考核组通过现场查验、查阅资料、分项评分的方式认真对照各单位重点工作逐项进行检查核实,务求客观真实,全面反映各项目标任务的实际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四是严肃考核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明确分工、密切合作,严格按照考核内容和标准,认真检查,扎实考核,严守纪律,确保考核工作效率和质量,努力营造年终考核风清气正工作氛围。 (涪城区)

               查阅资料                                             现场查验                               分项评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