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仙海区:任彤玫带队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9 15:47 作者:仙海区综合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近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任彤玫带队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张鹏,调研员赖志成参加。
    任彤玫一行先后到仙海人民医院、好运码头、雷耀度假酒店、锦屏村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各地人员测温扫码、行程码查验、环境消毒、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繁重、压力增大,要以临战的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任彤玫要求,要压紧压实疫情工作责任,组织大规模核酸检测,设置隔离场所,备足应急物质,以有力的措施坚决织密疫情防控这张网,以坚定的担当持续站好疫情防控这个岗;要按照省市最新要求,抓紧制定实战演练方案并组织实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梳理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保持全面激活状态;要加强对境外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卡”查验、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要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千方百计提高疫苗接种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并注重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营造良好疫情防控氛围。
    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仙海区综合办公室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