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绩效在一线考核 经开区2022年目标绩效观摩点评考核工作拉开帷幕

2022-04-06 13:58 作者:经开区宣传文化中心  来源:经开区目标绩效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践行“一线工作法”,在全区营造大干快上、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3月28日,2022年经开区目标绩效观摩点评考核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出席并作现场点评。

    当天,观摩考核组来到经开区电子制造产业园、桃园地块统建安置房项目、文跃社区、“追梦桥”建设项目、三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禾本生物年产1.5万吨发酵液扩能技改项目现场,大家走进企业生产一线、工地现场、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在观摩考核中学习交流,相互促进。



    本次考核对象为区党群服务办、经开投控、区党群部、达坤公司、区宣传文化中心、区动物疫控中心。


较去年相比,今年对目标绩效观摩点评考核办法进行了完善,在进度和人员安排方面,街镇和两家区属国有企业每季度参加现场观摩点评考核,其余29个部门(单位)根据每季度考核重点内容原则上接受一次现场观摩点评考核。参加人员新增基层服务代表。


评议方式为现场观摩汇报,由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作进一步汇报,随机挑选参加人员谈体会,街镇和其他参加人员可现场提问,由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对接受考核的部门(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点评,最后进行现场记名测评。 (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