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陈鼎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 14:04 作者:经开区宣传文化中心  来源:经开区目标绩效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深入辖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金象科技孵化园、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松垭敬老院、绵阳市第十九中学等地,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绵阳市第十九中学,陈鼎查看了学校门卫、临时留观点和校园快递站点,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快递从业人员培训,规范校园邮件快件的收发操作;要严格进出人员管控,守好学校的“大门”;要持续做好教室、食堂、图书馆、宿舍等重点场所消毒通风,师生健康管理和有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来到绵阳金象科技孵化园大门处,值守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标识标牌不规范,陈鼎提醒工作人员戴好口罩,并查看了进出人员登记情况,他要求,属地和区级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孵化园疫情防控短板、漏洞,加强指导并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 


    在松垭敬老院,陈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敬老院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敬老院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落实落细安全措施,确保院内人员财产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慎终如始的韧劲,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我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