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兰劲督导辖区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并开展巡河工作

2022-04-06 14:42 作者:经开区宣传文化中心  来源:经开区目标绩效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3月17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督导辖区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并开展巡河工作。


   

    春季风干物燥,是火灾事故多发季节,明火隐患增多。兰劲来到塘汛街道板桥社区森林防灭火值守点,走进林区查看,与管护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加强隐患巡查排查,严密盘查进山携带火种,维护好防灭火应急器材,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

 
    

    在南塔路756农贸市场,兰劲认真查看并仔细询问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严格落实好扫码、测温、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桃花岛小区临江河堤,兰劲沿河堤徒步查看河堤管理、环境维护情况,并同区级相关部门、小区物业、小区业委会以及部分商户,围绕如何构建和谐美丽、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良好发展环境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治理效能,多方协作、共同努力,做到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在F20道路河堤,兰劲查看了入河排污口污水排放现状,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关于入河排污口排查治理和整治工作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污水排放管理和治理工作,利用多种手段,加大摸排力度,找准问题产生根源点,尽快落实整改工作。
    在塘汛街道金广桥附近,兰劲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一河两岸”项目汛期防汛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按照项目设计规划方案要求,加快推进相关整改工作,及时消除防汛安全隐患。 (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