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兰劲陈鼎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2-04-13 10:39 作者:经开区宣传文化中心、区社发局  来源:经开区目标绩效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4月6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深入辖区市场、车站、酒店等重点场所,全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万江眼科医院、永辉超市、群文生活广场、南湖汽车站、南区花园小区及周边居民点部分商户、酒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万江眼科医院,兰劲查看了核酸检测点管理运行情况,并就规范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和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格做好现场秩序管控、人员分流等工作,落实排队一米线,正确佩戴口罩、采样点消毒等防疫措施。
    在南湖汽车站,兰劲对进站人员戴口罩、测体温、场所码和行程码的查验工作进行了检查,在7天连锁酒店、可富尔酒店,重点对客人入住行程码查验、登记、上传报备工作进行了检查。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外防输入”管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坚决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两码查验工作,严查细查、严防死守。
    在永辉超市、群文生活广场,兰劲向工作人员询问值班值守、查码验码、测体温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自觉坚持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严字当头,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督促商户、店员、购物者戴好口罩,扫码亮码,耐心细心讲好政策,提高警惕做好防范。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带队到辖区部分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文跃社区、鹤翔社区居委会,陈鼎听取了社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树牢从紧从严的防疫意识,落实“四方责任”,坚持“四早”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风险人员排查、重点场所检查、群众宣传引导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安排班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来到可富尔酒店、捷雅优品酒店、艾迪尔酒店,陈鼎详细了解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酒店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旦发现风险人员要立即按规定报备。
    在顺丰快递中转站,陈鼎查看了消毒设施运行情况,翻阅了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物”同防,扎实做好消杀工作,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查验核酸报告、行程码以及测体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其他区领导也分别深入基层对各行业领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