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涪城区: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  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精准督查

2022-04-18 16:37 作者:涪城区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精准督查是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最有效的方式。4月11日,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40次会议暨区应急指挥部第64次会议召开后,区疫情防控督查组立即响应,迅速抽调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目标绩效办、区交通运输局的骨干力量组成2个督查组,直奔绵阳(金家林)、绵阳北(龙门)、杨家、丰谷4个高速出口,对各重点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精准督查。  

  

在各高速出口,督查组详细察看了点位工作人员检查司乘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细致了解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遇见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高速出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督查组要求,各点位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点长”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工作职责,相关责任单位强化协调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要做好工作衔接和沟通联络,防止出现各自为政的现象;交通、卫健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工作指导力度,形成统一、规范的疫情防控标准,督促各镇街抓好执行落实;要加强扫码亮码、“绵疫控”等防疫“硬措施”宣传,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同时要切实保障点位工作人员防疫安全和交通安全。 (涪城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