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仙海区:区主要领导赴一线督导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04-22 15:06 作者:仙海区综合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率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项目现场了解企业诉求,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践行“企业动嘴干部跑腿,企业出题干部答题,企业开单干部接单”的“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工作要求,确保项目科学高效推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及区领导刘华、张鹏、王明国、董文彦参加。
    卿官亮一行先后到木兰花田园综合体、仙海湖东岸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首开商业街、锦铄度假酒店二期、东辰高级中学门口跨道天桥及黄金社区、沉香社区、徐家桥社区等项目建设地现场察看项目推进实物量,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时间节点计划,倾听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
    卿官亮指出,2022年是仙海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拐点年”,大批重大产业项目将陆续签约落地、大批市场主体即将落户仙海、大批基础设施项目即将开工建设,仙海将以项目建设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各级干部要以“跳起摸高”的奋斗姿态,奋力实现全区GDP目标增长达到预期。
    卿官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各自的优势,把握好发展机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对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列出清单提交项目牵头负责人(部门);各项目牵头区级领导和项目专员要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职能部门之间、部门与企业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形成无缝对接,确保问题在一线第一时间依法依规得到解决,为项目科学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基础设施类的项目要立足长远,结合仙海实际充分考虑投资成本,做好规划设计,避免资源浪费和重复建设;在建民生类项目要加快推进速度,建成社会满意、居民满意的优质安居项目;尚未落地开工的项目要加强对接,详细了解筹备情况,在法律法规许可的前提下全力为项目落地开工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开工。
    卿官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全市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新、快、实、真、严”五点要求,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想方设法破解项目难题,为推动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早日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不懈奋斗。
    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仙海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