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兰劲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辖区城市环境、民生项目、企业满园等工作

2022-05-16 16:09 作者:经开区目标绩效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5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主次干道、商业区、企业、民生以及产业项目现场,对城市环境、项目推进、企业满园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兰劲来到三江实验学校项目、虹科创新“高强超薄耐摔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三江大道、塘坊大道、桃花岛小区商业区等多个点位,察看区容区貌、项目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项目推进有没有困难?”“课桌椅等采购安排推进如何?”“项目点火筹备工作是否顺利?”……兰劲边看边听边问,对发现的各类问题现场交办,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兰劲强调,一是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对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推进。二是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抢抓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做到真抓实干,精准用力。三是全区上下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城市环境提升行动,多举措激发园区发展动能,扎实推动“园区提质”“企业满园”。 (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