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游仙区: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5-25 14:22 作者:游仙区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上午,游仙区召开区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委巡视巡察整改办主任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全区整改工作阶段进展情况和有关责任单位个别重点、难点问题工作情况汇报后。姚军指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后,各单位坚决履行整改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过硬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有序推进巡视整改,今年以来,在各相关责任单位的努力下,啃下了一批“硬骨头”,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会议强调:
    一是思想要真正重视到位。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省委第七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代表的是省委对被巡视党组织的要求,体现的是党中央巡视工作的权威。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真正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事关大局的中心工作,直面问题抓好整改。
    二是工作要真正落实到位。各单位要自我加压,严肃政治纪律,认真起来、严谨起来,推动工作落下去、问题真解决。要强化工作措施,认真面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注重真正解决问题,不能“把想了当成干了,干了当成干好了”,要下深水,保证问题及时处理,及时解决。
    三是责任要真正明确到位。整改办各成员单位要正确履职,区委整改办要发挥好牵头统筹协调作用,督促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定期收集汇总全区整改推进情况,并报相关区级领导;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要把督促整改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倒逼整改工作有力高效开展,对整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敷衍塞责、整改不力、虚假整改、整改再超期等现象,予以提醒,警示并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游仙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