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

2022-06-10 15:20 作者:经开区宣传文化中心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
字体:【    】 打印

    端午节临近,为了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6月1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顺贵带队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四川阿芒迪娜食品有限公司、绵阳市经开区万达广永辉超市、绵阳市经开区新食记海鲜餐厅,重点检查了产品进货索票索证是否齐全,是否销售过期变质及假冒伪劣食品,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督促餐饮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制度,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操作,严防发生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
    戴顺贵要求,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让广大群众可以安心购物、放心消费。市监局经开分局要加大对辖区内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