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经开区:兰劲走访调研辖区企业“双过半”工作

2022-06-15 17:32 作者:经开区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来源:目标绩效办(民生办)
字体:【    】 打印



    6月6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走访调研辖区企业“双过半”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稳经济、谋发展,奋力冲刺“双过半”。 


    调研中,兰劲来到部分制造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实地查看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主动问需服务,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在绵阳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宏发一海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兰劲详细了解产业链延伸配套、成本控制、产品生产、厂区建设等情况。通过本地产业链延伸配套,进一步降低成本,今年,海立电器产销量持续稳步增长,发展质效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四川东材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5200吨高频高速印制电路板用特种树脂材料和年产1亿平方米功能膜材料的生产线正在进一步调试和生产,产品可为本市光电显示产业京东方、惠科等配套;生产的活性酯树脂、聚苯醚树脂和双马来酰亚胺树脂产品,属于替代进口产品,广泛应用于5G产业,对解决关键材料“卡脖子”难题具有重要意义。兰劲走进企业新项目生产线参观通道,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线调试、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在绵阳铭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兰劲走进汽车展示大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车型、价格、客流和销售情况以及发展计划。在得知企业非常看好经开区的营商环境,计划在区进一步投资兴业后,兰劲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拓展市场,发展壮大。 

    在艾迪尔酒店,“惠企政策你们享受到了哪些?”兰劲首先认真查看了酒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经营情况,向企业宣传介绍了经开区各项惠企政策,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走访调研中,兰劲要求有关部门要紧盯各项经济任务目标不放松,主动对接服务,深入一线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点、堵点,落实好减税降费、企业纾困等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经开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