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平武县:开展娱乐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06-29 16:54 作者:平武县委目标绩效办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近期,平武县委目标绩效办会同政府办督查室、县文广旅局组织开展娱乐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中,督查组重点针对酒吧、网吧、茶楼、麻将馆等娱乐场所的“场所码”张贴及使用、消杀物资配备、环境消杀、人员健康检测台账记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场所码未应扫尽扫、无体温监测记录或者记录不全、人员核酸超期、场所消杀台账记录不全、消杀用品储备不足等问题,现场责令整改。 



    下一步,平武县将继续依托网格化管理措施,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检查力度和频次,坚持以“严查、勤检、严处”不断强化有关单位防控意识,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堵塞防疫漏洞,筑牢各行业领域疫情防控阵地堡垒,扎紧扎实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平武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