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安州区:安州区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2-07-27 10:24 作者:安州区委目标绩效办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上午,区委目标绩效办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区委副书记江保权、区委常委、副区长岳云霞、区重督组总督导朱元光、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勇出席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对党和人民的承诺,进一步锤炼对党的绝对忠诚品格。会议还表彰了20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开展了赠书活动。
    随后,区委常委、副区长岳云霞同志以《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与思考》为题,围绕安州“十四五”发展目标与现状、全球经济形势与“十四五”中国发展策略、数字经济、以及安州经济发展的方向等方面,深入剖析了经济形势及安州发展对策,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投入到新时期督查督办事业中去,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州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