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平武县:深刻学习领会 全面贯彻落实 全市目标绩效办主任培训班部署要求

2023-03-07 09:36 作者:平武县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全市目标绩效办主任培训班召开,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张军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的重要精神。张军强调,市委目标绩效办及各县(市、区)目标绩效办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局新征程、突破四千亿”年度目标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要求,科学制定2023年目标考核体系,聚焦年度目标强化督查督办,高效统筹推进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市委目标绩效办各分管副主任就具体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县委目标绩效办主任苏麟向县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时汇报传达了培训班精神。
    2月27日,县委目标绩效办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培训班精神,要求各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认真学习市委目标绩效办、县(市、区)目标、督查、民生工作的优秀做法,完善我县几项工作的全年工作计划,理清思路,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明确工作目标,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打好全年工作基础。(平武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