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信息

安州区: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组工作座谈会

2023-04-14 14:13 作者:目标绩效办管理员  来源:安州区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全区退出领导岗位干部队伍活力。4月12日上午,安州区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组工作座谈会。区委副书记赵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彦操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领导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的讲话精神,听取了重督组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研究并讨论有关工作事项。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彦操充分肯定了区重督组在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在面临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急难险的任务时,都有重督组人员在“一线”的忙碌身影。同时,也针对重督组人员调整政策进行了解答。
    区委副书记赵琳强调,要着眼全局、人尽其才,充分发挥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在全区重点工作中的推动作用,要紧紧围绕重点抓督查,聚焦目标抓落实。区委组织部、区委目标绩效办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继续做好重督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全体重督组干部要进一步服务大局、再立新功、勇作表率,继续成为建设全省生态经济强区的中坚力量、有生力量,提振全区干部的精气神。(安州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