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

游仙区:持续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22-07-01 15:58 作者:游仙区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区委书记、区委落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华斌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31次常委会会议暨区委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制度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区委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巡视整改工作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扎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二是要确保整改实效。各整改责任单位要明确工作目标,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梳理整改任务,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质量,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松劲、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要完善制度机制。各责任单位要持续用力推进问题整改,特别要强化重点事项日常监督,对已完成整改和长期坚持的事项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着力解决深层次问题,推动实现“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统一。


浏览次数: